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召开2018年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阳旖晨 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在特立楼20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江正云、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校级教学督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督导团团长阳西述教授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本学期14位教学督导团成员共计听课778节。每位督导深入课堂听课评课,针对每堂课的评价,不仅向任课教师进行当场反馈,也分别向各教学院部进行了通报,并记录在听课情况登记表、月度教学信息反馈表中。督导在本学期对103人次提出了有效性表扬,对83人次提出了有效性批评,反馈了457条班级课堂学风情况记录,向有关院部和管理部门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一学期以来,督导团成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课堂的“督”与“导”为主,课堂内外相结合,加强教风、学风的督查,促进了我校教师本科教学水平和责任心的提高,改善了课堂学习风气、促进了优良学风形成。

江正云对教学督导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教学督导团是抓教风学风的依托力量,是帮助全体教师提高教学水平的指导力量,是影响我校教学决策的支撑力量。他指出,今后督导工作的方向仍然是抓教风、学风和作风建设,围绕2020年审核评估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强重点督查和专项督查,要一如既往地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为我校教学质量及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做出贡献。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