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奏心灵之歌,享心灵之美

——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学工处 唐颂亚 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

5月23日晚,由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晚会在特立楼实验剧场成功举办。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老师和300多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晚会。

此次晚会的筹备历时2个月,为了使晚会更好地呈现在大家面前,举办方对节目进行了多次初选和复选,最终确定8个节目参与晚会。经过激烈角逐,文传院的心理剧《你的模样》获得一等奖,教科院的心理剧《洗脚》、幽默剧《我与我》和音舞院的舞台剧《明哲的幸运石》获得二等奖,数计院的心理剧《青春不散场》和魔术《澄澈的心灵》、文传院的朗诵《理想进行曲》、信工院的杯子歌《稻香》获得三等奖。

活动的举办对于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加深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学会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爱自身心理健康,提高自身心理素质等具有重要意义。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