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美国东斯特劳斯堡大学师生来我校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王心悦 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美国东斯特劳斯堡大学外事处处长Steven Ives、哲学系系主任Timothy Connolly、地理系系主任胡世雄率12名学生来我校参观访问。我校校长童小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育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

东斯特劳斯堡大学师生先在城南书院校区参观了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后来到东方红校区参观并进行座谈、开展有关活动。我校10名志愿者学生为来访的美国学生展示了书画与篆刻、京剧、民乐演奏等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美方学生热情高涨、积极互动,场面十分融洽。在教师座谈会上,童小娇校长介绍了我校校史与现状,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蒋蓉重点推介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与东斯特劳斯堡大学代表就两校合作举办学前教育专业进行探讨。会议结束后,两校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东斯特劳斯堡大学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是1893年建校的一所公立大学,最初也是一所师范院校,现为宾夕法尼亚洲14所高等教育院校之一。东斯特劳斯堡大学教育专业特色突出,设有本科、硕士和博士的学位课程。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