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届美术学、书法学专业毕业创作展开幕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陈诗宇 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届美术学、书法学专业毕业创作展开幕。湖南省文联副主席、湖南省美协主席、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朱训德先生应邀出席,教务处、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出的是美术学专业156名同学和书法学专业49名同学的毕业创作作品。毕业创作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是衡量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重要依据,是对人才培养质量全面、综合的检验,对提高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有重要意义。毕业展览不仅是同学们四年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的体现。

开幕式上,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范迎春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以此为起点,脚踏实地,潜心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朱训德先生肯定了本届毕业生在艺术观念、创作形式等方面都有各自的探索和追求,高度评价了本次毕业展览。指导教师代表李华教授对本次创作指导工作进行了介绍和总结。毕业生代表胡依豪、秦夏丽同学先后进行了发言,与学弟、学妹分享了学习经验。

据悉,展览位于东方红校区美术馆及鹤鸣楼南栋二楼至四楼橱窗,展期将持续至5月30日。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