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韩国世翰大学校长李昇勋一行来校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王心悦  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韩国世翰大学校长李昇勋、研究生院院长安鍾琪、外事处处长孙多玉来我校访问。我校校长童小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音乐舞蹈学院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童小娇对世翰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近年来两校合作交流情况。李昇勋充分肯定了我校访学师生在韩的优异表现,以及两校为提升师生素质、发展中韩友谊所作出的共同努力。双方就世翰大学派遣学生来我校学习,以及我校音乐舞蹈学院教师赴韩进行学历提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商谈。

2014年,我校与世翰大学正式开展合作交流,两校校长互访并签署校际合作协议。2015年至今,我校共计派出24名学生、2名教师赴世翰大学交流,交换师生主要来自音乐舞蹈学院。2017年我校获批留学生招生资质,我校或于2019年接收世翰大学留学生。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