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长沙师范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宣传部 曾琳娜 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长沙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全、副书记杨斌、副校长江来登、副校长徐庆军率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宣传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一行11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领导彭小奇、刘志敏、刘鸿翔、刘宇、江正云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东方红校区办公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彭小奇主持座谈会。

会上,彭小奇代表学校向客人们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李学全表示,湖南一师这几年内涵建设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不管是在人才培养、干部培训还是教育教学等方面抓落实抓创新,上升很快,值得他们好好学习。随后,双方就干部教育管理、党建工作、统战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人事管理、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校党政办、组织统战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