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应邀赴南京参加国际学术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任卓 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

3月15日至1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小学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晓庄学院和上海师范大学共同承办的“与儿童一起成长的卓越小学教师之路”国际学术论坛在南京晓庄学院举行。

论坛的主旨是以核心素养背景下的儿童发展为基础,结合教育国际化的世界潮流,探索“卓越小学教师培养”的理论和路径。来自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和国内教学科研机构的12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学术论坛,围绕论坛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作为特邀嘉宾在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

刘志敏的演讲主题是“基于卓越小学教师培养的实践教学体系研究与实践——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为例”。他从人才培养方案设计、优化课程体系、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改革考核评价等方面,对我校卓越小学教师培养的“一主线二平台三层次四结合”实践教学模式和体系进行了介绍。他的精彩发言引起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关注和强烈反响。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