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宣传部 曾琳娜 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郭军、副书记刘铁铭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

我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副书记刘志敏及组织统战部部长彭晓辉、宣传部部长何文、人事处处长何培森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东方红校区办公楼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彭小奇代表学院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同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干部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工作、人事管理与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