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直播

来源:宣传部 肖依婷 王梦婷 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全体校领导、副处以上干部和师生代表分别在东方红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和特立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校园内大型LED显示屏上同步播放了闭幕会。

直播期间,会议室内师生聚精会神地观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做着笔记,听到报告精彩之处自发为之鼓掌,气氛庄严而又热烈。

观看闭幕式以后,师生们反响热烈。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何文表示,“通过关注两会,我深刻认识到,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教育。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奋斗,把习主席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两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落到实处,把两会描画的蓝图变为现实,为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教育科学学院756科教班学生刘人瑜表示看完直播后感受很深,“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辉煌。”她说,“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蓝图已经绘就,作为即将走上教育之路的一师学子,我们应该打好专业功底,为未来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外国语学院753英语班周鑫怡同学说道:“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我深为自己所处的盛世感到自豪和兴奋。我们也更加应该关注国家社会时事,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让社会成为我们青年施展自己才华的广阔舞台。”“无论是习主席的全票当选,还是‘竹水杯’和‘红苹果’的脱贫致富,都彰显着‘中国风范’,让我们这些不能亲自去参加的人都感受到了‘中国’这两个字的力量。虽然没去人民大会堂,但在学校视频会议室看直播,也深深地觉得我们的祖国真棒!”教育科学学院754科教班史苑同学激动地告诉记者。

据悉,我校各二级单位也分别组织了师生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闭幕会。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