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副校长曹兴一行赴广州考察交流

来源:商学院 佘国强 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

311日至13日,副校长曹兴率商学院院长佘国强、科研处长赵奇钊、教务处副处长李建亚一行4人,赴广州勤天集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考察交流。

在勤天集团,曹兴一行与集团董事长王硕朋就我校商学院及学前教育专业学生2017年度实习情况进行了交流,深入商谈了扩大产学研合作范围、加深产学研合作深度以及2018年学生实习有关事宜。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双方就学科建设、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