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召开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工程研讨会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阳旖晨 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我校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工程研讨会在校党政办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副校长江正云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人事处及各院部负责人、校级督导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江正云主持会议。

江正云指出,教师教学水平提升须着眼于构建教师的指导机制、培训机制、教师教研教改机制、教学评价机制、教学方法的改革与实践、教研成果转化进课堂、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提高实践教学水平及教学沙龙研讨的开展、规范等方面。与会人员分析了我校教师培训、青年教师导师制、教研教改、教学评价、教学研讨等工作的现状,围绕主题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彭小奇指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永恒的主题,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在于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他强调,各部门要针对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的政策、措施提出修改和完善的建议,明确具体的提升对象、目标及路径,由学校形成完整的文件,监控实施过程,检验提升成效,对教师教学以政策激励、用制度约束。他指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的过程,学校将制定和完善相关制度,全面推动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