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胡春光教授当选为全国教育效能学术委员会副理事长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

1月10日至13日,第七届全国教育效能学术委员会年会在上海嘉定举行。本次年会由上海市教科院普教所和上海市嘉定区教育局承办,大会的主题是“教育品质提升与教育效能新视野”,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代表在这次盛会上分享国内外教育效能领域的研究动向、优秀成果和教育教学改革经验。我校教科院副院长胡春光教授参加了本次年会并在大会上做了《学校领导研究新取向:多元整合性的观点》的学术报告。在本次年会常务理事会上,胡春光教授当选为学会副理事长。

全国教育效能学术委员会是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下属的学术性组织,成立于2005年9月,由我国著名的教育管理学家孙绵涛教授担任学会理事长,2018年学会将升级为二级学会。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