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首届“文明家庭”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校工会 张艳 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首届“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个人申报、分工会推荐、评审委员评审并公示,邓栩、陈志武、陈清、李晖旭、黄朝霞、丁小芬、张建国、刘永利、戴雪琴、阚小良等10位教职工家庭被评为“文明家庭”。

此次活动于12月1日启动,历时一个半月,全校共有14个家庭申报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要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家庭文明建设,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讲话精神,寻找身边的正能量,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职工精神文明创建与校园文化建设。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