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童小娇校长带队赴西安考察交流

来源:人事处 陈奕 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

12月6日至8日,校长童小娇、副校长刘鸿翔率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档案馆、教育科学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一行8人,前往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等高校进行考察交流与人才招聘工作。

6日上午,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党怀兴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组并进行了座谈。童小娇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方向、公费师范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党怀兴向考察组重点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卓越教师培养计划、人文社科高等研究院、学术评价体系、教育博物馆建设等情况。陕西师范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校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博士生培养与就业、博物馆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会后党怀兴陪同我校考察组参观了教育博物馆。下午,考察组分成3个小组分别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心理学院进行现场博士招聘政策宣讲。

7日上午,考察组一行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考察交流。该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姬红兵向考察组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经验与成效。双方就硕士研究生学位点建设、博士研究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下午,考察组分赴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进行博士招聘工作。西安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副院长陈赤平热情接待了考察组,组织了部分博士进行了座谈。刘鸿翔重点介绍了我校引进博士的相关政策,与博士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欢迎他们来我校应聘。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