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校工会举办女性服饰搭配专题讲座

来源:宣传部 王历晴 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

为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服饰搭配技巧,12月12日下午,校工会特邀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湖南卫视特邀形象设计师、长沙市总工会女校校长、杨柳形象艺术学校校长杨柳来校作题为“服饰搭配的四重境界”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陆军主持。全校近百名女教职工参加讲座,在学习、感受服饰美、形象美的过程中,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而难忘的时光。

讲座中,杨柳说道,“教师正确着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它是教学成功的前提,是软实力的展现,也是责任与使命。”杨柳分享了服饰搭配的四重境界,即“一一对应、和谐平衡”“突出优点、转化特点”“穿对场合、表达内在”“穿出品位、彰显身份”,并以此为框架详细介绍了教师的职业着装搭配方法。服饰搭配要注重动与静、华丽与朴实、松与紧、明与暗、成熟与青春、复杂与简单之间的平衡,突出自身优点,适合出席场合,提升品味与质感。讲座通过现场互动极大地活跃了气氛,并对在场女教职工的服装搭配,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女教职工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讲座不仅学会了许多实用的搭配技巧,对于如何做一个新时代的新女性也深受启发,今后将以更加乐观积极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湖南师范大学工会专职副主席梁蓓蓓、湖南农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志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工会专职副主席周益人、湖南商学院工会女工主任胡兰香受邀参加讲座,并在讲座结束后与我校工会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