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

来源:宣传部 王历晴 鲁佳铃 沈家雯 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

仲春四月,春和景明。4月12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在东方红校区润之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288家用人单位,提供12000多个就业岗位,200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会。校党委书记彭小奇、校长童小娇、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副校长江正云到现场指导工作。

上午9时,供需见面会正式开始。广大毕业生有序地进入会场,携带着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复印件、成绩单、就业推荐表等材料主动上前与单位招聘人员沟通洽谈,努力地展示推荐自己。各招聘单位通过张贴海报、发放招聘简章、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单位概况、人员需求及其职业发展方向。广场上人头攒动,会场里座无虚席。为了找到合适的职位,应聘毕业生们多处咨询、多次考量,积极地与招聘人员沟通。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学工办主任、辅导员都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深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鼓励毕业生积极求职。

据悉,我校2019届毕业生涉及32个专业,毕业生人数为4032人,其中师范类2962人(含1915名公费定向师范生),非师范类1070人。此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加强了我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为我校毕业生求职搭建了一个更方便、更有效的交流平台。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