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曾玢石 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

为了结合地方行业需求培养精英型信息技术人才,4月13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会议邀请校党委书记彭小奇教授、原校长助理李勇帆教授、国防科技大学邓彬教授、长沙理工大学李峰教授、湖南科技大学张进良教授、我校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陈梦稀教授、湖南易通星云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吕昱博士、湖南科创企业部技术总监李峰高高级工程师、湖南银河电气科技公司技术总监莫立宇高级工程师、芙蓉区育英小学校长周方苗为指导专家。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杰文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了三个分会场,分别对教育技术学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电子信息类专业(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研讨。专家们从人才培养定位、课程体系设置、实验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学生代表从职业发展需求、课程内容改革、课程评价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彭小奇指出,各位专家和学生在讨论中踊跃发言,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各专业负责人要认真领会,结合会议成果做好改进工作,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改进课程评价方式,推动师资队伍建设和实践条件建设,将培养方案制订好、执行好,努力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