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李克勤深入学生学习、生活区走访调研

来源:体育学院 唐智鹏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

11月17日晚,校党委副书记李克勤到体育学院学生寝室、体育训练馆、晚自习教室、运动场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文明寝室创建等情况。

李克勤副书记对体育学院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养成及学风建设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饶有兴致地参与到学生们正在进行的体育运动中。他鼓励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继续立足岗位认真落实“三聚焦三抓实”,积极开展“爱我一师 兴我一师”主题教育,持之以恒地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与氛围,为建设“四个一师”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工作部、基建与后勤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学工办主任陪同走访。

(编审:侯蓉)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