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校长童小娇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宣讲调研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吉先菊 马青梅 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

为勉励一师学子求学求真,培养爱校兴校情怀,11月16日,校长童小娇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宣讲调研,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组织员及学工办主任参加。

首先,童小娇以《一师和湖南建党》为题,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会议室为20级838数学班的学生开展校史校情讲座。她从学校发展历史、学校教育传统及红色文化底蕴三个角度解读校史校情,勉励同学们奋发进取,励精图治,知校史,明校情,铸校魂,在弘扬一师精神中砥砺初心使命,在一师新时代发展战略中贡献智慧力量。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随后,童小娇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了解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她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讲好一师故事,秉承一师精神,做好一师代言人;二是要做到深学笃行,在实践中砥砺才干,增强综合素质;三是要珍惜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理想,让青春为伟大时代绽放。并对随行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凝聚合力、用心用情抓好学风建设和寝室文明建设,打造优寝样板,争当文明示范,树立学风标杆,为全力推进“四个一师”建设铺路架桥,为我校发展战略总目标的实现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