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校纪委书记李昱深入学生宿舍和晚自习教室走访检查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刘晨晨 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三进”工作,加强寝室文明建设和学风建设,11月9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昱带领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等相关负责人,深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公寓和晚自习教室走访检查。

走访学生公寓时,李昱书记亲切询问学生的生活起居,对公寓的卫生、设施等十分关心,并与同学们细致交流学习情况,勉励他们珍惜时间,勤奋学习,建设好公寓的学风学貌。她还细心检查公寓楼道内的消防设施,强调要将安全工作摆在首位,放在心间。

随后,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陪同下,李昱巡查了学生晚自习的情况,对学院开展的师范技能训练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院持之以恒,抓好学风建设,夯实学生知识根基。

李昱书记每到一处,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嘱咐学生认真学习、防寒保暖、立志成才。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怀与期望,对这份初冬的温暖十分感动,纷纷表示将以个人“小我”融入时代“大我”之中,以青春之我助力“四个一师”发展建设。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