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副校长周发明深入基层 落实校领导带班、值班制

来源:学工部 旷怡 发布时间:2021-11-07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校领导班子成员带班、值班制度,切实执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三进”(进班级、进宿舍、进教研室)工作实施办法》,11月5日晚上7:00,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带领保卫处、学生工作部(处)、外国语学院相关同志,对学生公寓、图书馆、教室进行了深入的巡查和调研。

在学生寝室,周发明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了学生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空调使用感受等;在图书馆,他重点巡查了考研自习室,深入了解学生的报考志愿、专业复习情况,勉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备考;在教室,周发明对正在精心准备辩论比赛的学生进行了技巧指导,鼓励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校领导带班、值班制搭建了学校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亲切关怀与殷切期望,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收获了“润物细无声”的教育效果。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