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深入学生公寓走访调研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武湘梅 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

11月11日晚上9点,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深入学生宿舍调研,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和文明寝室创建情况。

罗成翼每到一间学生寝室,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勉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营造健康文明的寝室环境。

调研过程中,罗成翼对我校前一阶段的学风建设、文明寝室创建等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强调全体学工队伍在下一阶段,要继续深入推进“六进公寓”建设,狠抓英语四六级和考研率,通过“爱我一师,兴我一师”各类主题教育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服务“一四”战略。

副校长彭晓辉、学生工作部及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