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校纪委书记李昱带队访企拓岗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李豪杰 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

6月2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昱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及毕业生代表赴湖南麦田格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并参加专场招聘会。麦田格公司创始人李卓、人力资源总监黄敏等热情接待了李昱一行。

会上,李卓介绍了公司经营理念、核心课程和荣誉成绩。就职于麦田格公司的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毕业的校友王庆杰分享了自己在公司的成长经历。

李昱对麦田格公司的接待表示感谢。她希望同学们学习李卓老师求职创业历程中的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精神,参考其就业择业的建议,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平衡好快就业和高质量就业的关系。

会后,我校毕业生代表与麦田格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加该公司专场招聘会。4名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与湖南麦田格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顺利签约。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