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20个项目获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来源:招生就业处 张靖 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学生司公布了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有20个项目被批准立项,其中,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3个、就业实习基地项目15个、人力资源提升项目2个。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共同实施的就业育人项目。

学校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深入对接用人单位,加强线下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就业育人项目实施,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