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省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何再三 康响英 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

11月19日至2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阅读·写作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在线上举行,共有来自全省52所高校468名选手相聚云端。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选派的9名选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全部获奖。其中,荣获个人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是目前大学生参与度最高、社会认可度最高的全国大型英语赛事活动之一。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外语语言基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校在专业建设、课程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秀成果。外国语学院姚苏伦同学将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决赛,周勤婧将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网络赛)。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