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周发明副校长率队赴安化考察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陈慧 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地合作,10月2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赴安化县江英实验学校和安化县茶旅产业服务中心考察交流,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考察。

安化县江英实验学校校长谢仁河对周发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近年来向该校输送数十名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周发明简要介绍了一师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着重介绍了学校在“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办学定位,并代表学校为安化县江英实验学校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在安化县茶旅产业服务中心,周发明一行与安化县副县长莫超,安化县教育局、县文旅广体局、县茶旅服务中心、县乡村振兴局、县融媒体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双方就人才培养、乡村振兴、文旅创新等展开深入交流,期待通过校地合作,建立有效机制,实现资源共享、平台共用、师资共建。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