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银校共建 温馨“赢心”

来源:财务处 邹华 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

为实现精细化管理,提高服务师生信息化水平,9月6日至7日,学校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在图书馆前坪开展“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学季——农行金融服务”专场迎新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正云,农业银行相关领导到现场走访调研,了解学生需求。

今年,我校共招收来自全国各地近5000名新生,为方便快速填写资料、高效录入信息,学校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实施储蓄卡业务简化办理流程,利用信息化手段扫码办卡,精心打造了一整套智慧服务模式。广大新生通过扫描农行微信公众号、填写信息自助办卡,即可到校领取专属银行卡,实现了“足不出户办业务,暖心服务‘零距离’”。银校合作通过银行资金和服务优势与学校人才和科技优势的有效整合,为我校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和资金保障。后期农行将加大与我校在金融服务和人才共育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编审:侯蓉)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