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举行大型毕业生离校专场校园招聘“双选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谭圆 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

6月14日,我校2022届毕业生离校专场校园招聘“双选会”在东方红校区润之广场成功举办,这是我校就业工作“百日冲刺”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22届毕业生将从6月18日起离校,本次离校专场“双选会”是学校送给毕业生的一份深情与关爱,期望每一位毕业生能带着一份满意的工作离开母校,奔赴五湖四海。

本场“双选会”采取线上报名+区域组团、现场招聘+线上直播方式,创新了校园招聘模式,共有省内外147家用人单位参加了“双选会”,提供有效岗位5000余个。其中,温州市组织部、人社局携30家单位组团参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以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和教育类为主的岗位700余个;杭州淳安县就业服务中心携7家单位组团参会,提供以商科类为主的岗位100余个。湖南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现场开展直播“带就业”,通过直播+采访的形式为不能到场的11家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搭建便捷沟通的桥梁。

我校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就业专干等亲自带领毕业生参会,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对接合作,现场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提供帮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求职学生积极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本次活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3人,用人单位共收获近1000份求职简历,后期将进一步对接。

(编审:侯蓉)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