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娄底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分别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现代教育发展学院 刘峰 发布时间:2022-01-23浏览次数:

1月22日和24日,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林英、校长李梦醒一行和娄底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姜永红一行分别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副校长周发明会见了来宾,进行了深入座谈,副校长周发明主持会议。我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现代教育发展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周发明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围绕“底蕴、底色、底气”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

罗成翼重点介绍了我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全校以“一四战略”为目标,坚持“十二字方针”“两坚持两拓展”,不断解放思想、上下一心、深化改革、高效推进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高度重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希望与兄弟院校之间建立无缝对接的敞开式合作友好关系,从学校发展顶层设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智慧校园建设、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合作。

来访客人对我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的突破性发展和显著成效,认为我校改革和发展的成功经验是益阳师专、娄底幼专等师范类院校全面研究、深度学习的典范。兄弟院校间考察学习、深度交流旨在通过“取经问道、相互借鉴”进一步促进自身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