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副校长曹兴带队赴长沙理工大学调研学习

来源:研究生处 阮煜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

为学习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权点申报的成功经验,洽谈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11月17日,副校长曹兴带领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负责人和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前往长沙理工大学调研学习。

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胡永乐,研究生院原院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秘书长管德清,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负责人,研究生院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胡永乐代表长沙理工大学对曹兴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学位授权点和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基本情况。管德清围绕调研主题,对照申报条件,详细介绍了申报学位授予单位和学位授权点的核心指标和注意事项。

随后,双方相关二级学院进行对接,洽谈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具体事宜,并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友好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促进了理工科类院校和师范类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为我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起到了指导和推进作用。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