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副校长蒋蓉切实推动“三进”工作 传递学校关怀

来源:学工部 旷怡 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4点,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带领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对学生公寓、国基广场等区域进行了巡查。

巡查过程中,蒋蓉逐一检查了公寓学生生活设施,对设施存在的问题及时安排清理和检修;对自行车规范停放和区域划分进行规范;对正在举行的学生社团活动要求与文明校园建设紧密结合,丰富社团活动内涵,弘扬正能量。

蒋蓉每到一处,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嘱咐同学们认真学习、防寒保暖、防控疫情。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关怀,对校领导一行在百忙之中走访学生学习生活场所非常感动,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奋力前行。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