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周发明副校长出席培养造就新时代“大先生”研讨会

来源:教务处唐文杰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培养造就新时代"大先生"研讨会在江苏省会议中心举办,探讨教师队伍和"四有"好老师建设,以及新时代"大先生"的精神内涵与培养路径。副校长周发明应邀出席。

研讨会展示了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成果,为我校师范生培养指明了方向,也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周发明副校长与参会代表交流了我校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和优良教育传统,着力培养“四有”好老师的经验做法,获得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

据悉,本次研讨会由江苏省教育厅、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主办,南京市教育局、南京晓庄学院、南京大学陶行知教师教育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江苏省陶行知研究会共同承办。教育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基地负责人、教师模范人物代表、师德师风研究专家、全国陶行知研究专家和学陶骨干及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中小学、幼儿园的代表300多人参加研讨会。

(编审:侯蓉)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