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李克勤深入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工会陈晓琳 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克勤深入工会指导工作,校科研处处长、提案委员会主任黄小喜陪同调研,校工会全体成员参与座谈。

李克勤与工会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在耐心听取上半年工作汇报后,他表示,工会要在如何进一步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怎样更好服务教职工,做教职工真正信赖的“娘家人”等方面多思考、多下功夫,并对工会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教代会提案的质量,既要扩大立案面,又要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加大提案的办理力度;二是全校性教职工文体活动要少而精,注重品质,办出水平;三是尽快启动教职工之家建设工作。作好前期的调研与协调,制订整体设计方案,再分步实施。四是要加强清廉工会与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一岗两责”,把强“三性”、去“四化”贯彻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把工会干部培养成为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宗旨的忠实践行者、党的群众路线的坚定执行者、党的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