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宣传部 王历晴 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

5月13、14日,根据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安排,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有序进行。截止目前,各二级党组织顺利完成选举工作,共选举产生党代表165人。

本次代表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在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全校14个二级党组织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自下而上提名、推荐,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根据多数选举人的意愿,确定代表候选人204人。在此基础上,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由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165名。

选举产生的165名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代表都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在教学、科研、管理、学习等方面表率作用突出,能密切联系师生,具有较强的议事能力。其中,教学科研管理工勤一线党员83名,占50.9%;中层以上领导干部70名,占41.8%。离退休党员6名,占3.6%。学生党员6名,占3.6%。先进模范人物10名,占6.1%。女党员68名,占41.2%。少数民族党员20名,占12.1%。35岁以下党员20名,占12.1%。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