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部分岗位降低开考比例及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

根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专任教师、管理及专技人员方案》,我校于2019年3月15日至4月14日进行了网上报名,因部分岗位无人报名或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做核减招聘计划或降低开考比例处理(详见附件1)。

按照招聘方案公布的各岗位的要求,我校对报名情况进行了网上初步审查,确定了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笔试、技能测试时间

定于4月23日至4月25日在我校东方红校区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面试、笔试及技能测试,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将在我校校园网“人事招聘”栏发布公告,敬请关注。

二、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2、附件3、附件4。

三、现场资格审查需提供的材料

现场资格审查严格按招聘方案公布的各岗位要求进行,请按附件5的要求提供相应材料原件,凡任一条件不符合该岗位要求者,一律不得进入下一环节考试。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务必提前打印准考证,牢记自己的报考岗位及准考证号,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笔试、技能测试,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和抽签者将视为自愿放弃考试资格。

2.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公开招聘考试纪律,有违纪行为的严格按规定处理。

附件

1.2019年第一批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核减招聘计划、降低开考比例一览表 附件1:2019年第一批降低开考比例计划一览表.xls

2.专任教师岗位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附件2:专任教师岗位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

3.辅导员岗位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附件3:辅导员岗位资格审查名单.xls

4.管理岗位、实验技术岗位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附件4:管理岗位、实验技术岗位资格审查名单.xls

5.各岗位资格审查须提交的材料清单 附件5:各岗位资格审查须提交的材料清单.xls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

2019年4月18日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