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活动动态]宣传部党支部赴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传部 王历晴 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员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做到“四个合格”,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于9月15日赴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党史陈列馆的布展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陈列”为主题,划分为“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和“三湘群英谱”四个部分。活动中,支部党员怀着敬仰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四个分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和逐步壮大的过程,重温革命先驱的优秀事迹,感受党的光荣革命历史,对我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深知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随后,大家来到了雷锋纪念馆,通过纪念馆内详实的内容和丰富的资料系统全面地学习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深深感动于雷锋同志“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无私奉献精神。

通过这次学习参观活动,支部党员不仅加强了对党的认识,而且提升了个人的思想觉悟。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坚定信仰,坚决做到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且要将雷锋精神贯彻到本职工作中,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宗旨观念,提素质、转作风、创实绩,做合格党员,建合格支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