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活动动态] 城南书院开展“迎七·一”主题党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6月26日下午,城南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八班教室开展了“迎七·一”主题活动。

活动上,党总支组织委员刘大维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入党初衷,争做合格党员。党总支副书记邹华秀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做一名“讲奉献,有爱心”的教育工作者》的党课,从“要有公而忘私的追求,把学生利益放在首位、要有敢于担当的精神,把学生成才当作首要任务、要有求真务实的作风,把献身教育事业当作自己的追求”三个方面生动讲述了“奉献和爱心”对于一名教师共产党员的重要性,号召大家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作风,把立德树人作为主要任务,为培养优秀小学教师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党课后,各支部在支部书记的组织下进行了学习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将“讲奉献、有爱心”落实到今后的教育工作中去。

近年来,城南书院党总支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开展党员活动作为党建工作的重心来抓,先后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学院党总支重视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八班教室讲党课”实现了党员学习的常态化、“心连心、促膝谈”加强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密切联系、“同心之家”架起了与党外人士的沟通桥梁,党建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教职工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为学院稳定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