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活动动态] 城南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4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2月10日,城南书院党总支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华秀宣读了学校《关于征求2016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意见的通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总支委员、副院长蔡海军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尚晏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要实事求是,提出对校党委、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建议和意见,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院各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后,学院党总支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