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活动动态] 一附小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4浏览次数:

5月20日,我校一附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上,一附小党支部书记方芳发表了动员讲话,认真阐释了“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学党章党规,要着眼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学系列讲话,要着眼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新思想、新战略,引导党员深入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做合格党员,要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方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她要求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做到学而信、学而行,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知行统一,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展示学习效果。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全体党员要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必修课,自觉学党章、守党章、践党章、护党章,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坚决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结合岗位实际,认真实践“两学一做”,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动员学习,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有了较全面的认识,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作贡献,勇于担当有作为,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