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活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开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2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5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开讲,学院全体党员聆听讲座。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曾小玲围绕“两学一做”主要内容、目的意义、如何践行等内容向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全方位解读。结合我校教师培训、自考、成考等继续教育方面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诠释了“两学一做”的内涵、合格党员的“四讲四有”标准;提出了在切实做好继续教育工作要加强党性教育、严明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等原则,工作中高标准,勤思考,提效率,要将本职工作落在实处,走在前列;全体党员要落实好“三个坚持”,以便真正体现出自觉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一是要坚持认真仔细地抓实学习,做到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二是要言行一致、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坚持一点一滴、积极主动地做好表率。

课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本次党课的实质内容内化为工作动力,严以律己,发现问题,改正问题,更扎实的态度将继续教育学各项工作有序向前推进。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