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城南书院 李程 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城南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张尚晏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习人类命运共同体,增强当代大学教师历史使命”的主题党课。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邹华秀主持。

党课在悠扬的贝多芬第九交响曲《欢乐颂》中开始,张尚晏以该交响曲的深刻寓意引入党课主题,从人类命运共同体科学内涵、人类命运共同体提出的背景、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共逻辑、当代教师的历史使命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勉励广大教师在新时代背景下,有理想、有尊严、多读书、多学习,协调好各种关系,坚定教育情怀,将个人价值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各党支部结合党课内容进行了分组学习讨论。

5月26日,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刘少奇故居开展主题活动。在刘少奇纪念馆里,老师们详细了解刘少奇同志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接受党史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行动为党旗增辉。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