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承办第19届IEEE小波智能体媒介技术与信息处理国际学术会议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28浏览次数:

12月17日,由IEEE、IEEE成都分会主办,我校和电子科技大学共同承办的第19届IEEE小波智能体媒介技术与信息处理国际学术会议(The 19th IEEE International Computer Conference on Wavelet Active Media Technology and Information Processing—IEEE ICCWAMTIP2022)线上形式成功召开,来自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德国、澳大利亚、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多名杰出科学家、青年学者相聚云端,带来了他们最新的前沿研究成果进展报告。本次会议主席由加拿大科学院院士、加拿大工程院院士、IEEE Fellow、加拿大约克大学Dan Zhang教授,IEEE Life Fellow、澳门大学Yuan Yan Tang教授,电子科技大学李建平教授联合担任。

会议聚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科学与技术、智能信息处理算法等前沿领域,研究学术界和产业界面对的机遇与挑战。本届会议的最大特点是突出“青年”特色,让更多十分活跃的年轻学子崭露头角,发表最新研究成果。其中,美国知名的内存数据库专家Lukai Liu关于“MANA DB高性能内存数据库与计算引擎”报告,美国杰出的数据安全应用专家Nan Deng关于“数据安全在云计算上的实践和应用”报告,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强烈反响。我校王羚博士、易钊博士受邀在大会上作学术报告。



该会议始于2004年,19年来,在各方的支持下不断发展,获得了越来越多高校和研究机构中学者的认可,逐渐成为国内外小波智能体媒介技术领域非常出色的学术盛会之一。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