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学校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举行开题论证会

来源: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 徐红莉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学校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在东方红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开题论证专家组由中国地质大学李祖超教授、湖南大学田祖国教授、湖南师范大学辛继湘教授、我校胡春光教授和刘丽群教授五位专家组成。课题负责人、课题组成员和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部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副处长姜明芳主持。

专家组组长李祖超教授表示,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作为国家教育科学研究最高级别课题,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今年立项了三项国家一般课题,彰显了学校教育科学研究的整体实力。

我校黄依柱、戴水姣、曾晓洁三位课题负责人分别进行开题陈述,详细阐述了选题依据、总体目标、研究内容和方法、研究计划及预期成果等内容。各位专家在听取汇报后,从课题的研究思路、框架设计、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也给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姜明芳对专家开题论证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简要的归纳总结,并表示将认真领会专家的宝贵意见,督促课题负责人尽快整改落实,为课题组的研究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此次开题论证会拓展了与会人员的研究视野,提供了思路上的启发,为课题后期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