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喜   讯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3-10浏览次数:


  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WWW.KUKE.COM,教育网用户:edu.kuke.com)是一种新推出的有声数字资源,是关于古典音乐和英语有声读物(BBC电台主持人朗诵的SPOKEN)的数据库,内容丰富,读者可以在线收听音乐,还可以了解音乐方面的基本知识和资料。
  该数据库所有古典音乐和英语读物都有正规版权,区别于传统的无声数字资源,它的形式 更容易为读者所接受,也是对我校图书馆现有馆藏资源的很好补充。
  它对于我院加强学生的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的艺术鉴赏能力和英语听说能力有较大帮助。
  该数据库现已免费开通供我校师生试用,凡属我校IP地址内的用户均可直接登录。欢迎大家使用,并多提宝贵意见。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图书馆
                                                  2009年3月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