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高校教师比拼课堂教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9浏览次数:

湖南日报11月3日讯(记者 余蓉)11月3日,2015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暨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举行。

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工会共同举办,竞赛设经管法哲组、文学教育艺术组、理科组、工科组共4个课程组别。来自33所高校的63位教师闯进决赛现场授课比拼,他们时而妙语连珠,时而幽默风趣,课堂氛围轻松又引发学生深入思考,让现场观摩学习的教师受益匪浅。最终,中南大学的张寿春、湖南第一师范的谭凯等32名教师获得一等奖。

据湖南省教育研究院有关负责人介绍,我省普通高校的课堂教学质量越来越受重视,去年新出台的高校教师职称评审实施意见,也明确要求参评教授、副教授职称的教师,所任教课程的课堂教学评价结果均应合格,且优良率应达80%以上。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