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召开专科人才培养工作临评前动员大会

来源: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6-10-24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我校在城南书院校区召开迎接专科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临评前的动员大会,部署迎评工作。全校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系部负责人、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副科以上干部和评估专干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鄢东洋主持了会议。校长詹小平在大会上作了动员报告,号召全校师生齐心协力,明确职责,强化责任,切实做好迎接评估的准备工作,充分展示学校办学实力和专科人才培养工作水平等近几年的改革发展成果,务必争取获得良好以上的评估成绩。11月中旬,我校将接受教育部的专科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时间紧迫,詹校长要求动员会后各职能部门和教学系部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做好这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李学全副校长在会上布置了“迎评”工作的日程安排。为有的放矢指导好全校“迎评”工作,我校特邀了有丰富的专科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专家来校做了一场辅导报告,专家就有关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解释和答疑。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