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柳斌来校视察

来源: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6-06-18浏览次数:

    6月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原国家教委副主任、国家总督学柳斌在我省原省教委常务副主任、国家督学陈白玉的陪同下来校考察指导工作,在城南校区召开了座谈会,并对我校两个校区进行了考察。我校领导鄢东洋、詹小平、王湘、刘鸿翔、李学全和学校职能部门、教学系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我校领导在向柳斌同志汇报学校发展情况

                   
                                                              柳斌同志在我校东方红校区考察

       座谈会上,校长詹小平汇报了学校“十五”计划的完成情况和学校最近的发展势态和“十一五”的初步规划情况。两位国家督学对学校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师范教育要在尊重知识的基础上,加强创新教育,培养教师的创新能力与精神;师范院校要坚定信念,把教师教育抓准、抓好、抓实。联系教学的具体环节,要求教师从“教答”型向“教问”型转变,老师不能满足于教学生知道标准答案,而要善于启发学生提问。老师要以孔子为榜样,“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柳斌还分析了我国对高等教育发展的宏观政策,对我校积极提升办学层次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发展好毛主席的母校,为毛主席母校的发展出力也是他的愿望。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