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校党委书记罗成翼调研校园信息化建设

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伍智平 发布时间:2023-07-08浏览次数:

7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在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调研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周发明主持。

罗成翼一行实地考察了教师教育实训中心、校园网络中心机房等场地,了解校园信息化建设有关情况,并就师生关心的信息化支撑条件建设问题与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成翼肯定了当前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科学规划,完善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以数据治理为抓手,精准用好各类资源,做好数据画像,打通数据壁垒,推动信息互连互通,实现信息共享共建。二是聚焦重点,紧紧围绕“两拓展”加强建设,为新工科建设提供有力的信息化条件支撑,同时整合资源,避免重复建设,实现文科和理工科信息化建设互补。三是提高效率,服务教学、人事、财务、科研、学工等核心业务,推动信息化管理提质优化,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切实解决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问题。四是挖掘潜力,拓展校园信息化市场,坚持以市场换资源,维护学校利益,提高资源利用率,实现校企合作互惠共赢。五是建强队伍,完善制度,加强内部管理,强化服务意识,严格自律,打造专业化规范化的服务队伍,为校园信息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学校党政办公室、财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参加调研。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