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商学院举办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来源:商学院 李辉华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商学院在百熙楼举办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徐向平总经理被聘为商学院客座教授并为我校商学院师生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穗出席活动。

胡穗对徐向平总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胡穗说,聘任客座讲授、举办学术讲座,是贯彻落实学校办学新理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期待九芝堂和第一师范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主动对接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徐向平表示,很荣幸被聘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客座教授,自己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学校人才培养做出自己的贡献。

聘任仪式结束后,徐向平作了题为“以需求为导向 以数治蓄动能——数治时代企业创新管理实践”的专题报告。徐向平围绕数治时代企业创新管理,向大家介绍了九芝堂数字化管理的探索与实践。交流互动环节,在场学生踊跃提问,徐向平先生联系同学们的学习和职业发展实际,结合数智时代对人才的需求,解答了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

科研处负责人,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