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省政协主席毛万春来我校调研

来源:湖南省政协“政协云” 发布时间:2023-02-06浏览次数:

2月6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长沙市深入园区、企业、学校开展调研,并走进政协委员工作室了解履职情况。

毛万春先后来到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岳麓书院,重走了2020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长沙的考察之路,并深入长沙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湖南第一师范,以及湖南和平解放史事陈列馆、白果园城市有机更新项目等地,详细了解文化、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等产业发展情况和城市老街提质改造成效,并在党史现场重温初心之路。

湖南第一师范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重要策源地,毛泽东同志曾经在此求学和工作。毛万春走进前楼大厅、大礼堂、八班教室和寝室、主题陈列展厅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历史沿革、建设发展、校友工作等情况。“很受教育!”毛万春说,这是一堂初心教育课,要学习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风范,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广泛凝心聚力,共同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团结奋斗。

党委书记罗成翼,党委副书记、校长胡穗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